臺南飲料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的手搖飲品:品味與科技的交匯點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的手搖飲品:品味與科技的交匯點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日子好了,都說要好好生活,可是什么樣的人才能稱得上會生活?也許你會說,過好當下的每一天唄。確實是這樣,那怎樣過好當下?在自己的能力范圍內,裝點生活,愉悅心情,不委屈自己,不將就日子,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朋友換了一套大房子,我們都為她高興,紛紛給她出主意如何裝修得更好。等我們說的差不多了,朋友一句話就澆滅了我們的熱情:“簡簡單單裝一下得了,還不一定住幾天呢,哪天我離開這個城市就得賣掉它,花那么多錢裝修不合算。”于是,朋友的廚房,沒有整體櫥柜,兩個簡易的櫥柜既當操作臺又當灶臺,吸油煙機是便宜的,噪音極大,沒有爐灶,一個電磁爐而已;衛生間沒有浴房,也沒有浴缸,花灑周圍拉起一個圍簾就洗浴;臥室、客廳,也是簡單至極,僅僅夠生活而已,談不上舒適美觀。 其實我們不反對簡單的生活,簡單是一種時尚,我們反對的是“對付”過日子。下了班回到家,一個舒適溫暖的空間,能趕走一身的疲憊,不用顧忌別人的感受,直面自己的內心,要獲取這種難得的安寧,值得我們花心思去裝點自己的房子。 去年夏天一個偶然的機會,和朋友去了一位畫家的院落參觀,真令我大開眼界。值得一提的是,畫家的房子是租來的,坐落在近郊之地,平房,里里外外二百多平。我們常常在網絡上看過很多充滿田園氣息的農家小院,仿佛世外桃源般令人向往,眼前的這個小院,同樣美得驚人,隨手一拍就是一幅畫。屋子里是簡約的中國風設計,所有的家具都是木質,扶手椅、八仙桌、屏風,墻面上掛滿了字畫,文藝氣息撲面而來。院落里更是叫人流連忘返,假山上淌著水,木質廊道曲徑通幽,各色花卉爭奇斗艷,院子四個角落還各種了一棵果樹,好客的主人還在院子的一隅設置了一套燒烤爐具,旁邊是簡樸的案幾,只待知音過來把酒言歡。 談話間我得知,這房子的合約租期5年,畫家花費15萬打造成如今的模樣。我在心里也如俗人般暗自掂量:15萬花在別人的房子上是否合算?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心疼投入的裝修成本,畢竟房子不是自己的。可是畫家朋友的一句話,說出了境界的不同:“我愿意為自己的快樂買單!” 想起了母親,小時候家里貧窮,可以說要啥沒啥,別人家里糊墻是用報紙,而母親想方設法弄來白紙糊上,看上去就比其他人家亮堂不少。柜子里的衣服永遠疊放得整整齊齊,一目了然,即使是粗布的,也不會“蓬頭垢面”。吃的雖然是粗茶淡飯,但是花樣翻新,母親曾經自豪地說,能用“老三樣”做出一百道菜肴。那時候我總覺得自己家和別人不同,有更多讓我感覺幸福的因素,在那些“三兩油”“二尺布”的日子里,我從未覺得窮。 至今都感謝母親,給了我好好生活的榜樣。其實日子就是這樣,用心過,就是在培養好的氣場,每天開開心心,舒舒服服,霉運自然就跑遠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跑呀跑,找呀找, 歲月似水流年,躲進夢里卻也逃不掉。 有點累,找一處角落歇歇腳。 無人問津的平靜之后低頭細想, 心是始終如一的向往, 裸露在陽光下,怎么還無處安放? >>>更多美文:自創詩

“康巴十分美,道孚有八美”的順口溜,指的就是我的家鄉——八美。 八美,一個多么美麗而讓人富有聯想的地方。這里風光優美,景色宜人。有連綿起伏的山巒,有一望無際的田野,有清澈見底的溪水,有雄奇壯觀的石林,還有金碧輝煌的寺院和獨具特色的藏房。在藍天白云下,與遠山近水,村落人家相輝映,近看遠觀皆為美景,無不令人流連忘返。 “春賞鮮花夏避暑,秋觀彩林冬踏雪”是八美四季風光的特點。 春天,綠草茵茵,野花遍地,泉水叮咚。尤其是一簇簇,一抹抹或粉、或白、或紫的杜鵑花渲染在每一片綠意之中,讓人賞心悅目。 夏天,這里空氣清新,氣溫涼爽,是避暑度假的勝地。金色的油菜花和紫白色的碗豆花鑲嵌在綠浪翻滾的青稞地里,與藍天白云、高山流水、林海草甸交相輝映,變幻出一道道獨具特色的迷人風光,令無數游客迷醉其間。 秋天,到處一片金色,一陣秋風吹過,田野里泛起陣陣金色的浪花,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被金黃的草甸襯托的成群牛羊,在太陽下像在黃色緞面上的彩色圖案一樣美。色彩斑斕的彩林,更像一幅精美的水彩畫。遠處傳來牧女委婉的歌聲,還有田間地邊豐收的朗朗笑聲,令人心曠神怡。 冬天,山巒與樹林銀裝素裹,大地變成了粉裝玉砌、瓊枝玉葉的銀色世界,如詩情畫意的人間仙境,讓世人向往。 八美四季風光無限,四時景色各異。雄偉的雪山,肥美的草地,奇幻的石林,美麗的花海……構成了一幅精妙絕倫的天然畫卷。我愛家鄉的山山水水,愛四季賦予家鄉的美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新標準台南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arrow
arrow

    s66ymm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