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元富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元富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元富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元富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

2024元富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

2024元富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

2024元富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元富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

2024元富etf定期定額低消 》2024新光證券開戶實益分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京城美股定期定額最低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永全證券手續費開戶禮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3028增你強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1786科妍2024存股名單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3312弘憶股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無言花自香,淡定人從容 2020-10-22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人生亦如這無言的花開花落,綻放凋零,一切都將在歲月中老去,重歸于塵,重歸于土。 歲月催人老,行走在喧囂紛繁的塵世,經歷著潮起潮落的人生,歲月不僅把滄桑刻在了人的臉上,更是刻在了人的心里。 走過“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的意氣風發的少年時代,也走過“當今之世,舍我其誰”的激情燃燒的青春年華,不經意間,就走到了世事不惑、感知天命的人生秋天。 雖然做不到心如止水波瀾不驚,但人卻變得厚重沉穩了許多。 情緒中少了躁動,多了寧靜;神態中少了桀傲,多了平和;生活中少了幻想,多了現實;做人少了棱角,多了渾圓;性格少了張揚,多了內斂。 忽然間,就體會到了淡定才是人生的最佳境界。 這種淡定是經歷了磨難和滄桑后的大氣和胸襟,也是走過了起落和坎坷后的鎮定和從容。 這種淡定是“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的無求和自足,是“淡泊以明志,寧靜以致遠”的超然與平和,是“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的豁達與超脫; 是“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隨性與灑脫;是“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的從容與禪意。 它表現為一種態度,勝不驕,敗不餒,不以成敗論英雄,盡人力聽天命,心安既足; 它表現為一種風度,遇事放松自如,不溫不躁,待人親和有度,順而有持,己所不欲不施于人; 它表現為一種修養,仁厚寬宏,包容大度,心懷坦蕩,平實內斂,不以物喜不以已悲; 它表現為一種力量,面對外界的紛繁和喧囂,氣定神寧,堅持不懈,正所謂“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南西北風”。 淡定不是冷漠,它是冷眼觀盡世間浮華,獨守一份清靜安寧。得意時不張狂,失意時不消沉。 是在人生的歷練中涵養出的淡定從容的定力;淡定也不是軟弱,它是虛懷若谷胸容萬壑的境界,是沉穩成熟和自信心的體現。 正所謂“仁者不憂,智者不惑,勇者不懼”,淡定更不是愚鈍,它是閱盡滄桑后的醒悟和了然于胸的坦然,是大智若愚難得糊涂的詮釋。 是以隔岸觀火的姿態,看他人忙碌,看他人追逐,我且珍惜的一種大智慧。 淡定是一種能力,淡定是一種積淀,淡定的人懂得過濾紛擾煩憂。 常言道: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換言之,如意之事也就十之一二,而淡定的人會“常想一二,不思八九”,眼里多的是世間的風景和生活的美好。 其實,人需要的并不多,雖不能比顏回“一簞食,一瓢水足矣”,但簡簡單單的生活才最有味道。 “仁者樂山山如畫,智者樂水水無涯。從從容容一杯酒,平平淡淡一杯茶”。 到最后,赤條條地來還要赤條條地走,一樣東西也帶不走。 人來世上走一遭,很不容易,不要太為難自己。應該學會享受生活,不奢求不屬于自己的東西,也不必強做自己力所不能之事。 有些欲望可以抑制,有些爭執可以讓步,有些人可以疏遠,有些東西可以不要,有些話可以不屑…… 該得到的,就用心用力去爭取,不該得到的,看看,想想也就罷了,沒必要費盡心機。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當然,淡定不是無所追求,不是消極處世刻意放縱,也不是自我封閉,孤芳自賞。 淡定的人更在意的是內心的豐盈,無論閑忙,都要學習知識。 不求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也不求學富五車滿腹經綸,只求豐富自己的內涵,多點儒雅,少點市儈,學會建立一個豐富高貴的精神世界,讓自己的生活多些詩意和溫馨。 花開無語,芳華爍爍;花落無言,余香陣陣。 人生亦如這無言的花開花落,綻放凋零,一切都將在歲月中老去,重歸于塵,重歸于土。 行走在這紛繁喧囂的世間,雖然做不到看破紅塵無悲無喜得失兩忘,也要修煉一顆淡定從容的心,泰然面對日出日落,月缺月圓,活出自己的美好人生。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無視高樓傲群山,七星之魁誰獨占? 敢問爾等安天下,自人之始文為先。 >>>更多美文:格律詩

美哉!石寶山歌會 云南大理州劍川縣石寶山,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山石峻峭,山崖秀美,那經大自然鬼斧神工雕鑿而成,瑰麗如歌,被譽為“石頭上開花”的丹霞地貌堪稱曠世奇跡:山上的紅砂巖、黃砂巖似鐘、似獅、似象、似龍、似牛……紛紛散落于山隅、路邊,千姿百態,嶂疊百重,讓人目不暇接,驚嘆不已,果然滿山“石寶”也! 深山中隱藏著飛檐畫棟,星棋羅布的古剎,蒼松翠柏,簇擁著座座石峰、根根石柱,云在山頭悠游,霧在林中飄浮,云霧繚繞石寶山,鳥鳴嚶嚶閑白晝,名山歷來多游人,車聲隆隆中,方顯出“云隨客至,鳥向階啼”的妙景;登頂之路,盤崖而上、人在云中,樹在云中,山在云中,又可見“飛云游人兩瀟灑”的奇觀。 每年夏歷七月二十六日至八月初一,這時候,方圓幾十里的山道上,便織出了一道道絢麗奪目的彩虹:周圍大理、麗江、怒江三個地州的幾萬白、傈僳、納西等民族的歌手和群眾都身著民族盛裝結伴而來,歌臺高筑,三天三夜,通宵達旦,對歌不歇。這或許是遠古群婚的遺風幾經歲月的淘洗而演化成這民間的節日,堪稱愛情與智慧的狂歡經典,這時的石寶山,年年歌會勝秋光,呈現出的是一派“歌山情海情悠悠,人已如潮歌如潮”的盛況。你看你看!你聽你聽!—— 青石階蜿蜒于山谷林間,人們且行且唱,尋尋覓覓,男女對歌,如投石問路,若雙方唱著唱著,覺得“有緣”,就會雙雙拐進路旁松林,覓一碧草如茵、綠樹掩隱的清幽之地,互吐心聲,大展歌喉,不斷對歌,播種愛情。越是情投意合,歌聲的交鋒便越熱烈,從素不相識,唱到相識相知相愛,成為情侶,喜接連理。有時歌不投機,唱著唱著,彼此都覺得沒趣,任何一方都可走出“小路”,匯入人多處,漫山遍野再去選擇對歌人,誰也不勉強誰,歌會的擇偶是絕對的自由。 夜里,山間、箐底,篝火熊熊,對歌陣陣。一群群年青人圍坐在篝火旁,一位白族“阿鵬”拔響了龍頭三弦,一位“金花”姑娘便唱:“彈三弦的小阿哥/彈來彈去門前過/你想哪一個?/你要蜂蜜你就說/你要牡丹采一朵/你要相好戀一人/采花莫要多。”小伙子便以歌為答,兩人越唱越熱烈。歌聲結束之余,兩人便手牽手消失在夜幕之中了。這時,那夢幻般美好的愛情終于成為了現實,它點化了靈感,迸發出力量,使人們如此勇敢又如此親近。每一位歌者都是自己的王者,激情將生命化作了最純潔的語言,美好的愛情將會創造出美好的人生。 山中開闊地上有一紅漆飛檐綠漆梁柱的對歌臺,站在麥克風前對歌的不是演員而是群眾。愛情也非年輕人的專利,有一老漢上臺唱:“40年前你是一朵花/40年后你是花一朵/花開當年悔錯過/今天耍山又遇著”。一老嫗答唱:“難得今年再對歌/只怕明年見不著/人老牙掉唱不好/我也要唱給小阿哥。”這是40年前對歌沒成夫妻卻成朋友的一對男女。暮年相逢,當年失之交臂的遺憾永難釋懷的惦記涌上心頭,唯有借歌聲向天地、山溪、樹林,向彼此的心靈作最后傾訴了。 石寶山歌會,是心靈的節日狂歡,是愛情的深沉詠嘆,天上的星星有知,脈脈含情看著歌會;世上的佛地也有情,也以佛心關照著蕓蕓眾生;那穿林破霧的山上各處廟宇的燈光中,齋堂日夜有齋飯供應,夜半更深也人來人往,歌會的氣氛,始終充滿著祥和溫馨。 美哉!石寶山歌會。美,才是這世界永恒的主宰!……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夏天,茉莉花開,彌漫著,氤氳著,悄悄洗滌著每一個人的心靈…… 一年365天,一天24個小時,一個小時60分鐘……修長的手指始終飛舞著,“噠噠噠噠”,清脆的聲音接連不斷,時而急促,時而緩慢,時而輕佻,時而沉重著。就像演奏家撫撥樂器的那樣認真沉浸,又像馬兒奔馳在自己的疆土,愉悅肆意。我想,我就是一個孤獨的將軍,只身奮戰,馳騁在屬于自己的戰場上,用著一方小巧的鍵盤,敲打著世界的一切是非黑白,陰險丑惡。這是屬于我的驕傲,我的世界,無需二者。 我是正義的化身,是世間丑惡的凈化器,我是多么純潔的存在!就像茉莉,小小的花苞獨立于眾多綠葉之上,潔白的突出,確總有人輕視它的渺小。嘴角劃過若隱若現的譏笑,我抱著鍵盤,踽踽獨行在偌大的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過往著,形形色色,喧囂聲如潮水般將我的思緒淹沒,一股厭煩的情緒從心底彎彎曲曲的涌上心頭,又逐漸支配我的肢體,驅逐著我逃至隱秘的角落,匿在陰影處,打開電腦,插上耳機。那一刻,自由的快意迅速充斥大腦,我回到我的世界,多么暢意的事情! “年輕女子幫扶老人反被訛”,又是一個千篇一律的戲碼,我淡然的搖搖頭,鼠標劃下的手卻一頓。照片上束手無策的女子模樣,突兀的沖撞著闖入了我的腦海,翻閱著抽取著那些沉睡的記憶……哦,她是夏荷,我的好友,我心底的天使。 2002年,夏。我的樓下,搬來了一戶人家,單親媽媽帶著一個女孩子叫夏茉。作為同齡人,又或是憐惜。父母總是讓我們一起作伴,如墨的長發微卷,纖弱的睫毛微微顫抖,充滿靈氣的大眼睛干凈的像天上的星子,忽閃忽閃,撞進了人的心。也許老天真的偏愛,讓一個人可以那么的純粹干凈,所有的嫉妒抱怨在看她的那一刻自慚形穢,尋地遁形。她總愛幫助他人,她也愛小動物,路上遇見流浪的貓咪和狗,總是用憐憫的目光注視著它們,干凈的眸子流淌著悲傷的水意。她說過“初,你知道么?我最大的心愿,是不受條條框框的束縛,擁有能力去幫助身邊的弱小,而不是默默的看著它們痛苦孤獨,而無能為力。”我靜靜的傾聽者,默不作聲。我想著,這個世界就是一個留著垃圾的水溝,沒有人不沾染一絲濁氣,脆弱的生靈在自然殘酷的法則下茍延殘喘,又怎么會有人愿意去傾盡所有精力救助呢?更何況,你就是我眼中的弱小,又怎有能力去與墨守成規的業力斗爭呢?那時候,我就明白,我與她之間橫跨著一個叫理解的橋梁,那么遙遠,預示著以后的揮手告別。高中畢業后,我搬了家。離走的那天,我抱著鍵盤,落日的余暉刺痛著眼睛,模模糊糊中見她遙遙望著我,笑著向我揮手。就像盛放的茉莉,絢爛自己的花瓣,純潔的香味在我的心中清清漾漾,心里癢癢的,我的心里扎了一個叫夏茉的根,除了我最愛的鍵盤外,是我的唯一不二。 我沉痛的看著她的無措,想象著她的潔白是否也被世俗浸染,是否還記得以前的心愿。新聞下面的噴子像流水一樣,不吝用最惡毒的話侮辱著這個善良的女孩子。“這么好心,是何方神圣?”“是訛人還是自己的錯,就應該讓子彈再飛一會。”“聽說沒有證據證明,老人家屬還去鬧了呢,看看看,這里有她家的資料呢!可憐了,還是個單親家庭?”“是圣母嗎?沒能力還幫扶老人?是不是缺愛,想給予別人關愛,可惜幫錯了人。”“這年頭窮人也出來蹭熱度了,啊哈!”……似曾相識的詞句蜂擁而來,壓得我喘不過氣。我是否也敲打著我心愛的鍵盤,批判著這些我所謂的黑,擁護著我認為的白?過去發的評論,帶頭的人肉搜索,我的輕蔑,我的認知,猛獸一般吞噬了我。不!我沒有錯!我批判的是那些丑惡之人,不是夏茉那樣干凈的人!抱著鍵盤,我站了良久,良久,直至夜幕降臨。那一夜,我的背影似乎有些狼狽,離開的腳步踉蹌,又逞強。 第二天,我拼命四處打聽,終于來到了她的家。開門的是她的母親,憔悴紅腫的眼眶泛著青黑,疲憊呼之欲出。她驚訝的望著我這個陌生許久的“不速之客”,嘴唇微顫,短暫寒暄幾句,將時間交給了我和她的女兒。打開房門那一刻,我覺得我的心驀的一窒,抽搐的可憐。還是那個單純的模樣,眼神卻沒有了往日的靈動,像絢爛的油畫模糊了顏色,懵懂中摻雜著背叛后的不可置信,對這個世界的深深失望。破碎的琉璃盞復原了也再不是原來一模一樣的一件藝術品了,何況人情人心。她望著我,大滴大滴的淚珠不受控制的落下,滑過臉頰,匯聚著傷心無措。她手攥著,緊緊的,掐著肉,白皙的手背筋骨猙獰。哭腔發泄著自己的崩潰:“初?你告訴我為什么?為什么?我什么都沒有錯?為什么要罵我?這么說我!我想幫助人,又有什么過錯?是不是不應該幫助別人,我是不是很傻,蠢到被人訛,蠢到要自己,母親為自己的善良付出代價,被傷害?我的心好疼,真的好疼!”她顫抖著,劇烈的抖動著,像破敗的茉莉花,沾染了枯黃,有著即將凋零的凄迷之色。我囁喏著,無力的想說些什么,卻沒資格開口。緊緊的抱著她,抱著她的歇斯底里,抱著我的無地自容。我的身體不受控制的顫抖著,不是你的錯,不是,真的不是。那一刻我的世界一片慘白,大片大片的墨色從空而落,我狼狽的呆滯著,不躲不閃,“噠噠噠噠”,淚水一滴滴砸落,不再是鍵盤的敲擊聲,噼里啪啦如同我破碎的心,也許一開始我就是錯的。罐子砸在別人的頭上都是笑話和談資,人是不是只有自己和在乎的人遇上時,才能吞咽苦澀,明白此罐并非我所求?我錯了,從一開始就錯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回到的家,失魂落魄,如風中殘破的樹葉,僅吊著最后一絲纖維。 “噠噠噠噠”我最后一次敲擊我心愛的鍵盤,“我的女孩,夏茉,我知道,善良純潔,如茉莉一般,我希望世間再無鍵盤俠!沒人侵犯她的心靈。”“啪嗒”鍵盤破裂,如同我陰暗的正義破裂了。曾經我持著所謂正義,自詡著純潔之人,用鍵盤發著自以為是的批判去傷害他人,以為這就是我的一切,我的世界,卻沒想過也傷害著世間的良善之人。也許世界本是一片凈域,每個人都純徹的如白紙,沒有瑕疵,而惡意的中傷卻一點點讓人的斑點放大,骯臟,殘缺,直至善良也成為了一種原罪,純潔成為了一種錯誤。我如何縫補夏茉和他人破碎的心,和我傷痕累累的世界呢?我期待,奢望,行動……也許,還未遲! 人生路慢慢,在電子化高速發展的網絡時代,守護自己,守護他人,不要拿錯誤的正義傷害他人,過度的純潔標榜自己,我們要凈化自己,保護善良也是保護自己的良知。 又是一個炎炎夏日,窗邊的茉莉悄然綻放,星星點點,白潔芬芳。不知如初的夏茉能不能溫暖每一個人的心,照應世間的真善美。也許,夏茉和我手拉著手,笑著走在陽光鋪滿的大街上,是我的希望,也是我的祝福,祝福每一個人,愿你所愿,求你所求,做自己心中和摯愛心中的最美天使!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2024日盛0050定期定額計算 》2024新光證券開戶電子化2024玉山股票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操作技巧4999鑫禾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最值得開戶證券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mmx3 的頭像
    s66ymmx3

    鬱承恩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mm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